三冃半不胖

从阿伦戴尔到霍格沃滋学魔法毕了业以后去复联大厦拖地板最近在考虑要不要跳槽去YG
Finale / Let It Go (From "Frozen: The Broadway Musical") - Various Artists

作为一个musical fan兼EA头号小迷妹,我必须强推一下Frozen的Musical.


这首是最后的finale大合唱了,情节是Anna救Elsa后,Elsa解冻了王国的时候。


Broadway的标准神仙大合唱➕Let it go,听得我热泪盈眶。


而且最重要的是!!!


Broadway真的太会了!!!


Anna握着Elsa的手唱到“Elsa,you are free.”


(这里脑补Elsa唱LIG时“no right no wrong no rules for me,I AM FREEEEEE”的时候的调调)




Elsa一脸宠溺地看着Anna唱“The magic one is you.”


(这里脑补“That perfect girl is gone.”的调调)




再加上绝美舞美效果😱


我已经语无伦次了




今天先推这一首歌,大家一定要去听!!大合唱效果绝对不比电影里神仙IM差!!只会更出色更振奋人心!!


还有好多歌以后慢慢推!!!

































评论(3)

热度(48)